《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楊潤雄杭州參觀體育園地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繼續訪問杭州,與杭州市體育局局長金承龍會面,又到訪體育學校和運動設施。

 

楊潤雄上午與金承龍交流香港與杭州推動體育發展的工作、探討合作機會,並參觀體育局轄下的杭州市陳經綸體育學校。

 

下午,楊潤雄與杭州2022年第19屆亞洲運動會組委會見面交流,在亞運村了解承辦亞運會和亞洲殘疾人運動會的機遇和挑戰,以及如何藉此推動全民運動。他表示,是次訪問有助香港參與舉辦2025年全國運動會,以及善用即將落成的啟德體育園,進一步推動體育發展。

 

香港將派出超過680名運動員參加下月的2023年杭州亞運會,為歷來最大規模的代表團。楊潤雄強調,特區政府會全力支持運動員爭取好成績,為國為港爭光。

 

他又提到,香港體育學院會支援參與精英運動項目賽事的運動員,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會從藝術及體育發展基金(體育部分)撥款7,400萬元,支持其他參賽的運動員及其團隊備戰亞運會。他預祝杭州亞運會和亞殘運會圓滿成功。

 

楊潤雄今日也到訪杭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另參觀黃龍體育中心,視察智能場館管理及營運情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