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Leica Biosystems在亞洲推出Aperio GT 450 DX

商業

加州維斯塔2020年5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病理學工作流程解決方案領導者Leica Biosystems今天宣佈,該公司在亞太地區推出該公司的新一代數碼病理學掃描儀Aperio GT 450 DX。憑藉持續加載、非接觸式操作、32秒掃描時間和40倍的放大倍數,已經獲得歐盟CE IVD認證和澳大利亞治療商品管理局(TGA)認證的Aperio GT 450 DX,讓醫療保健組織能夠擴大數碼病理學業務,這樣它們就能在不犧牲品質的前提下,滿足持續增長的需求。


Aperio GT 450 DX系統經過了亞洲技術人員和病理學家的嚴格測試,以便測定工作流程的影響,測試機構包括韓國領先的數碼病理學醫院 -- 首爾大學醫院(SNUH)。

領導Aperio GT 450 DX貝塔測試的首爾大學醫院病理學科教授Kyoungbun Lee表示:「Aperio GT 450 DX新一代成像解決方案能夠以富有創新精神的方式,減少預掃描過程和掃描儀耗費技術人員的時間,同時為病理學家保持超高的圖像質量和明亮的圖像色彩。我們預計,節省這些工作流程時間將讓我們能夠擴大我們的數碼病理學業務,而不是使用基於載玻片的現有普通診斷。」

Leica Biosystems先進染色和成像部門的全球副總裁Colin White說:「我們很高興能夠推出Aperio GT 450 DX這款創新型產品,Aperio GT 450 DX能夠為我們的醫療專業人員帶來提升吞吐量、縮短週轉時間和創造高品質圖像的好處。」

Aperio GT 450 DX現在僅僅能夠被用於體外診斷。這款產品在所提供的信息中所宣稱的臨床用途,還沒有得到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認可/批准,Aperio GT 450 DX目前不能在美國銷售。

Aperio GT 450將在Leica Biosystems虛擬病理學峰會上進行展示

2020年5月19日至5月20日,來自於世界各地的思想領袖將會齊聚一堂,在虛擬環境中,針對數碼病理學上面的最新話題和進展進行討論,並將帶來具有協作性和交互性的體驗。屆時人們可以在這場虛擬峰會上面了解Aperio GT450 DX詳情。

關於Leica Biosystems

Leica Biosystems將工作流程中的所有步驟整合在一起,是工作流程解決方案及自動化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作為囊括從活檢到診斷全流程的唯一企業,我們在打破各環節之間的障礙方面佔有獨一無二的優勢。我們的使命「推進癌症診斷,呵護生命」是企業文化的核心。我們提供的產品易於使用、穩定可靠,有助於提升工作流程效率和診斷置信度。公司總部位於德國的諾斯絡赫(Nussloch),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

傳媒聯繫人:全球傳訊市場推廣經理Melissa Crothers

電話:760-539-1193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66639/Leica_Biosystems___Aperio_GT_450_DX.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