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鐘化美洲控股公司宣佈建立新的生物聚合物部門

商業

休斯頓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鐘化美洲控股公司(Kaneka Americas Holding, Inc.)欣然宣佈在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建立新的生物聚合物部門(Biopolymers Division)。鐘化的PHBH(聚3-羥基丁酸酯-3-羥基己酸酯)是一種基於植物的產品,兼具靈活性和耐熱性。PHBH透過全新的生物發酵工藝生產,而這種工藝使用的原料是可再生植物油。我們的產品不僅僅是生物基產品,在好氧性、厭氧性/海洋環境中具有生物可堆肥性,它們還具有強大的耐熱性,並能防止水汽滲入。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24922/Kaneka_Americas_Holding_Inc___Logo.jpg

我們產品的降解能力在日常使用條件下非常穩定。只要條件合適,無論是在自然環境中的厭氧性和好氧性條件下,還是在海洋條件下,我們的產品都能開始生物降解。

PHBH已經獲得了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食品接觸批准(Food Contact Approval),適用於所有食品包裝產品。PHBH能夠被用來製造杯子、餐具、食品托盤和盤子等眾多產品。

鐘化自2011年以來一直都在生產PHBH,目前正在日本高砂擴大生產設施。鐘化希望能夠為現有的一次性塑料產品找到替代解決方案,並且認識到需要為市場帶來一款基於植物的產品,而這將幫助減少海洋和垃圾填埋污染。現在預計每年大約有800萬噸塑料最終流入海洋,這已經在全球海洋產生了巨大的環境問題。

查詢鐘化PHBH詳情,請聯繫:

Christiane Waldron
業務開發總監
鐘化美洲控股公司
生物聚合物部門
電郵:[email protected]

參考來源

https://news.nationalgeographic.com/news/2015/02/150212-ocean-debris-plastic-garbage-patches-scien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