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塞浦路斯共和国、唯鏈基金會、CREAM三方達成合作

商業

塞浦路斯尼科西亞2018年10月26日電 /美通社/ -- 塞浦路斯共和國政府指定投資合作夥伴Invest Cyprus,與新加坡注冊的、專注于建立企業友好型公有鏈平台的法律實體唯鏈基金會,以及美國注冊的、專注于區塊鏈項目戰略咨詢和投資的法律實體CREAM,共同宣布三方簽署戰略合作諒解備忘錄。該諒解備忘錄簽署爲塞浦路斯區塊鏈技術和相關應用案例的落地奠定了完善的框架,標志著塞浦路斯積極擁抱下一個數字時代的到來。

唯鏈基金會和CREAM將在塞浦路斯共同設立一個法律實體,向Invest Cyprus提供政策改革等方面的建議和咨詢服務,共同協助塞浦路斯進行區塊鏈技術的開發和落地,使區塊鏈成爲基礎行業運營和金融服務的底層基礎協議。

合作各方將共同努力,完成若幹國家級的投資戰略,包括推動區塊鏈技術和區塊鏈賦能的經濟産業的發展。在塞浦路斯政府實施的以區塊鏈技術驅動數字化轉型的政策背景下,各方將共同致力于將區塊鏈技術在金融服務、投資和經濟改革以及社會其他方面的實際落地。

第一階段的合作領域和合作內容將在項目落地後逐一對外公布。作爲塞浦路斯在區塊鏈技術領域的最大單筆投資,此次三方合作,旨在推動更加透明、公平的改革,滿足反洗錢(AML)和KYC以及歐盟相關法律法規的要求,是爲塞浦路斯創造價值並促進本國經濟發展的最佳實踐。

「通過投資區塊鏈等新興技術,打開了塞浦路斯數字化轉型的大門。作爲塞浦路斯投資機會的推動者和塞政府在投資領域的指定顧問,我們堅信區塊鏈技術在基礎設施層面既具有戰略轉型意義,又具有積極的經濟影響。通過投資和大力發展金融科技及區塊鏈技術,使我們始終走在科技前沿,助力塞浦路斯和該地區的投資和經濟發展。」

-- Michalis P. Michael,Invest Cyprus主席

「區塊鏈技術的重要性不僅僅局限于商業和金融領域,這次的三方合作,更是代表了真正的全球變革能力,將信任、透明度、公平性融入社會價值的核心。我們將會與合作夥伴攜手,向全世界展示區塊鏈這一新興技術作爲底層基礎設施的真正價值。」

-- Sunny Lu,唯鏈CEO,聯合創始人

「塞浦路斯共和國將在數字時代為區塊鏈項目提供絕佳機會。作爲第一個全面支持區塊鏈技術發展的國家,我們將與其他合作夥伴攜手,助其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項目和人才,通過區塊鏈技術建立生態系統,激發國家發展的活力。與此同時,我們還將幫助區塊鏈相關項目在完善的法律框架的支持和保護下,合規合法的創新、發展。」

-- Jackson Fu,CREAM聯合創始人和執行合夥人

Invest Cyprus簡介

Invest_Cyprus
Invest_Cyprus

Invest Cyprus是塞浦路斯政府指定的合作夥伴,負責招商引資和促進關鍵經濟領域的外國直接投資(FDI)。作爲協助塞浦路斯成爲世界級投資目的地的主要代理機構,Invest Cyprus旨在促進塞浦路斯的經濟發展,積極推動改善國家競爭環境,倡導改革和最大化外國直接投資。 Invest Cyprus與所有政府部門、公共機構和私營部門均保持密切合作,是全球投資者在塞浦路斯的第一聯絡機構。

唯鏈簡介

唯鏈項目始于2015年6月,旨在通過提供全面的治理架構、強健的經濟模型和物聯網集成方案,架接區塊鏈與現實世界的橋梁。作爲全球領先的企業友好型公鏈平台及區塊鏈解決方案提供商,唯鏈已經在新加坡、盧森堡、東京、上海、巴黎、香港和舊金山設立實體,並開展國際業務。

CREAM簡介

CREAM是一家領先的戰略咨詢和投資公司,利用區塊鏈和加密數字經濟來激活全球企業和創業公司的潛力。CREAM總部位于美國,在拉斯維加斯、舊金山、上海、荷蘭、澳大利亞和新加坡都有專業人士提供服務。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74633/Invest_Cyprus.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38233/Vechain_Logo.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74632/CREAM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