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道恩-強森和芙絲達成策略合作關係

商業

紐約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芙絲(VOSS Water)今天宣佈與全球娛樂偶像、企業家和芙絲忠誠客戶道恩-強森(Dwayne Johnson)達成了策略合作關係。強森收購了芙絲的股份,他將成為真正的品牌合作夥伴和策略顧問,品牌正在進行創新,並繼續將業務拓展至包括中國在內的全新國際地區以及新的產品類別、包裝和平臺。作為非常瞭解受眾需求的文化領袖,強森在全球的影響力和專長對於將品牌推給新的受眾來說非常重要。

圖片來源:Hiram Garcia
圖片來源:Hiram Garcia

這一合作關係帶來的每項創新都將激勵消費者盡其所能,這與強森自己的雄心壯志一致,同時維護品牌對質量和可持續性的長期承諾。首個合作創新计劃於2020年初推出,這是品牌一系列為消費者提供獨特而有意義的健康好處的功能產品中的第一款產品。

強森表示:「多年來,我一直飲用芙絲水,無論在片場、在Iron Paradise(鋼鐵樂園),還是和我的親朋好友在一起。此次合作實屬自然發展的結果,我期待與卓越的品牌合作,尋求創新,並透過同類最佳的可持續產品影響全球。很高興能夠把我對芙絲的無限熱情轉化為正式的商業投資,並與他們傑出的領導團隊合作,開發新產品並制定策略性品牌计劃與合作。我們要在一起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情。」 

透過持續的品牌協商與協作,芙絲還將獲益于強森在文化轉移市場推廣方面的深厚知識與專長,其中包括過去多年中芙絲規模最大的消費者廣告和社交傳媒活動「Live Every Drop」。這項活動將包括強森本人。 

芙絲副主席John Shulman說:「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有幸與強森和他的團隊合作,專門規劃芙絲雄心勃勃的擴張计劃。強森對卓越、責任和消費者滿意度有著與我們一樣的熱情。我希望這一合作關係能夠帶來一些了不起的事情,當我說我們對這一關係和我們將共同創造的獨特機會充滿熱情時,我代表的是我們所有的高層。」

「Live Every Drop」活動將體現出一種心態:從生活中得到你所投入的東西,分享有關強森每天如何投入工作來挑戰極限的私人幕後故事。這項活動將於2019年8月5日在美國開始透過大型戶外、數碼和社交傳媒在各大市場展開。 

芙絲全球市場推廣總監Ariel Boorsti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一位真正體現芙絲品牌願景的合作夥伴合作。強森致力於努力工作以便過上好的生活、有目標地行動以及激勵了不起的事情發生的承諾正是『Live Every Drop』活動的精神所在。作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強森將在芙絲向前邁進的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 -- 支持品牌的拓展願景(我們將拓展到新的類別和地區)以及延伸我們的共同的核心價值觀。」

這一舉動表明了芙絲是如何繼續擴大業務並與消費者產生共鳴的。芙絲是來自最原始水源的優質水,它的真實性使其成為能夠每天造就偉大的品牌,而且每天都會鼓勵人們努力爭取更多。消費者只期望從芙絲購買到最好的產品。為實現這個拓展品牌的願景,沒有比強森更強大的合作夥伴了。

芙絲簡介:
芙絲水源位於挪威南端人煙稀少的地區Iveland。在地下深處的含水層中,芙絲水位于岩石和沙層之下,形成一個自然的篩檢程序,保護它不受空氣和其他污染物的影響。芙絲的卓越純度及其獨特的新鮮度和乾淨的味道,部分歸因於芙絲水源中天然存在的異常低水平的總溶解性固體(TDS)。

卓越的芙絲純度只有透過獨樹一幟的瓶身設計才能與之相匹配,瓶身設計獨特地彰顯瓶內水的與眾不同之處。目前在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芙絲已經成為知名品牌,包裝瓶大小各不相同,擁有獨特和普遍的吸引力。為不同的消費場合量身定做,芙絲不含氣水採用玻璃瓶和高級PET塑膠瓶包裝。包括Flavored Sparkling在內的芙絲氣泡水採用玻璃瓶包裝。芙絲Flavored Sparkling擁有獨特且令人耳目一新的風味組合 -- 檸檬黃瓜、丹參香茅、萊姆薄荷、草莓薑汁和覆盆子玫瑰,每一種的卡路里都為零,不含糖或人工甜味劑。Flavored Sparkling系列目前在歐盟、英國、美國、澳洲、加拿大和墨西哥銷售。

傳媒查詢:

道恩-強森: 
JONESWORKS 
電郵:[email protected]

芙絲:
NIKE COMMUNICATIONS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52114/VOSS_Water_Dwayne_Johnson.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