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介面精美的計步器 App,熱量消耗自動計算與體重管理

商業
之前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手機裡都安裝著一款免費的計步器 App :「



2.
而所謂「 GPS 跑步、走路」的功能,則是要另外手動開啟,會幫我們記錄接下來一段時間的走路、跑步,或任何運動的路線,統計運動速度、距離和時間。

這是額外的運動記錄功能,我們可以在進行慢跑、爬山、健走等特殊運動時再開啟即可,開啟後則必須持續開啟 GPS ,這就會影響到電力耗損。




3.
如果你只是統計平常上下班、在家附近散步的「步數」,那麼不需要特別開啟「 GPS 跑步、走路」,只要安裝「 Pacer 動動計步器」,就會在背景持續追蹤我們的走路步數、計算消耗的熱量。

而且我們可以隨時回頭查看完整的分析圖表,看到自己過去一週、一個月的走路量、消耗的熱量,以及體重的變化值等。




4.
在「 Pacer 動動計步器」中,我們可以隨時手動輸入自己的體重來追蹤變化,也可以手動輸入自己進行的額外運動,例如騎車、游泳、瑜伽等等。

而且在「 Pacer 動動計步器」中只要輸入運動項目、時間,就會從資料庫裡幫我們自動統計出熱量的消耗值,所以除了當作計步器,也可以當作一個運動、熱量統計軟體。




5.
在「 Pacer 動動計步器」的設定中,可以依據自己的需要與手機的不同,調整偵測步數的靈敏度。在我的手機選擇正常靈敏度下,和之前我常用的 Noom Walk 對比, Noom Walk 對於步數高估比較多,而「 Pacer 動動計步器」相對更接近真實情況。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步數統計、熱量消耗統計是否「完全正確」並不重要,重要的只是背後那個追蹤、統計、提醒的作用,透過自動化的追蹤,可以隨時提醒我們多走一點路,這樣就達到這類軟體的目的了。

如果你想要一個介面精美、功能完整,又省電易用的計步器,那麼「 Pacer 動動計步器」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