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Manthan在英國的400多家必勝客門店部署餐廳分析解決方案

商業

印度班加羅爾2020年3月2日 /美通社/ -- 領先的人工智能(AI)支持型先進分析公司Manthan今天宣佈,該公司已經在英國Pizza Hut Delivery門店成功部署了餐廳分析解決方案。全球薄餅巨頭必勝客(Pizza Hut)在解決方案上面「集中火力」,利用易於使用的洞察分析來支持門店經營者,讓他們在獲得充分信息後做出商業決定,並能由此提升業務效率和收入。

新的解決方案在銷售、市場推廣、營運、客人體驗、人力資源(HR)和規劃等職能部門進行部署,幫助整個企業邁向由數據驅動的決策。在分析了企業用戶由於報告延遲和缺乏洞察分析而面臨的挑戰之後,必勝客決定更換現有的業務洞察分析平台,轉向使用現代化的分析平台,而後者要具備預測算法能力,能夠在整個組織中進行普遍的分析。Manthan的餐廳分析解決方案讓最忙碌的必勝客員工能夠在移動時獲得洞察分析,顯著減少低效現象,支持迅速修正業務方向。

Pizza Hut Delivery英國公司的市場推廣總監Beverley D'Cruz表示:「Manthan已經展現了其了解我們的業務和客戶的能力,並且能夠帶來最高水平的可伸縮科技創新。與Manthan進行合作,已經顯著提升了我們的營運和分析效率。Manthan不僅能夠從已有的系統中收集和整理我們的所有數據,創造單一的真實數據來源,還能打造更容易獲取營運和業績指標的渠道,讓我們能夠縮短完成分析的時間。」

必勝客英國和歐洲地區的商業規劃主管Kate Vacovec說:「在圍繞營運樽頸、銷售挑戰、促銷表現、店面標杆分析和報告延遲進行分析與推動洞察這上面,我們已經顯著減少了所花費的時間。憑借360度的客戶、銷售和營運視角,我們現在能夠更有效率地開展業務。作為策略技術合作夥伴,Manthan幫助加強了我們帶來可伸縮性、速度和顛覆式創新的能力,必勝客也會借助更高的便利性和個性化,來提升客戶體驗。Manthan的技術可以完全改變我們所處領域的遊戲規則,我不禁想Manthan的技術是否將能適用於整個餐飲行業。」

Manthan負責專業服務的副總裁Madhu Rao Attada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借此機會讓我們的品牌能夠為必勝客提供幕後支持。必勝客是我們的一位重要合作夥伴,他們現在正走在轉型的路上,將會成為一家算法企業,能夠對數據、分析和算法予以無縫使用,推動取得更好的商業成果。」

Manthan簡介

Manthan是一家領先的雲端分析公司,為面向消費者的企業打造開拓性應用。該公司在決策科學和人工智能應用方面表現卓越,其產品套件能幫助企業以最快速度創造利潤,得到了業界的廣泛認可。Manthan的產品利用機器智能來處理決策流程並自動采取行動。Manthan總部位於班加羅爾,在聖克拉拉、倫敦、杜拜、墨西哥城、新加坡和馬尼拉設有辦事處,業務遍及全球22個國家。有關更多信息,請瀏覽manthan.com

傳媒聯繫人:
Amit Jain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91-9886062866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3013/Manthan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