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敗入超級方便的USB行動電源(KCB-D1AS隨身尿管)

商業
自從手機從NOKIA N82換成iPhone 3Gs後,多了太多的APP可以玩,諾常使用的軟體又是以3G 上網居多,隨著實用度的提高換來的代價就是手機極為耗電短命。 由於電池採內建設計的iPhone無法帶個備用電池隨時替換,所以對於常出差或是出遊的人來說,尋找適合的行動電源就成了當務之急啊!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