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百度制造的 Nexus S ROM,沒有 Google的應用程式全換上百度自家的

手機
應是 Google 在2010年最完美定義的手機, 所以我們想像不到的是,Google 居然對 新訂制的ROM的潛在影響很在意。中國搜索一哥 已經把 4.0 上很多的 Google 應用換成了自己的產品了,從播放器,到導航。讓Google 感到安慰的是 firmware 無法通過 OTA 工作而必須要使用 USB 。 依然計劃是壙展著 Android 4.0 設備。現在 Google 正面臨著自身生態系統和 Kindle Fire 的問題!
消息來源: The Next Web Asia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