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三廈95人違強檢公告

商業

政府在早前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藍田康逸苑康年閣、馬鞍山銀湖・天峰第6座和灣仔嘉薈軒採取執法行動,檢查822名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證明,發現95人違反強檢公告。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連同警方和衞生署今早在康年閣出入口查核373名受檢人士的檢測證明,34人未有遵從強制檢測公告。

 

發展局和規劃署連同警方和衞生署在銀湖・天峰第6座檢查249人的檢測證明,七人未有遵從強制檢測公告。

 

灣仔民政事務處連同警方和衞生署在嘉薈軒檢查200人的檢測證明,54人未有遵從強制檢測公告。

 

當局已向未有遵從公告者發出強制檢測令,並向其中65人發出一萬元定額罰款通知書。

 

政府感謝大部分受檢人士遵從強檢公告,合作抗疫,重申會繼續嚴格執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