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特區政府強烈反對歐盟失實評論

商業

特區政府強烈反對歐洲聯盟對重塑區議會的失實評論,以及對香港特區民主發展的無稽妄議,並要求歐盟就其聲明中的謬誤澄清和致歉。

 

特區政府指出,第六屆區議會自2020年起有大量區議員作出違反區議會職能的行為,甚至將區議會作為挑戰國家主權、鼓吹「港獨」、危害國安的平台,當局必須在制度上堵塞漏洞,把反中亂港分子完全排除於區議會之外,以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

 

完善地區治理工作,旨在優化區議會的職能及改革其組成,令區議會回復在《基本法》第97條下的定位,即作為非政權性區域組織,接受特區政府就地區管理和其他事務的諮詢。重塑區議會是完善地區治理工作的重要一環,設多種區議會產生方式,讓愛國愛港、有志服務地區的人士透過多種渠道參與區議會工作,更全面、準確反映民意。

 

特區政府指,《中英聯合聲明》和《基本法》均並無一字提及區議會或區域組織由選舉產生,因此將區議會稱為所謂民主進程一部分之說法,完全是指鹿為馬、無中生有。此外,殖民政府於1980年代設立區議會時,其選舉成分遠低於特區的重塑區議會方案,但其時為歐盟前身的歐洲共同體並無對英國政府提出一言半語的批評。由此可見,歐盟的聲明居心叵測,以民主為藉口干預中國內政。

 

特區政府強烈要求歐盟立即停止散播謊言、停止干涉純屬中國內政的香港事務,並應誠實、仔細了解完善地區治理方案的理念及必要性。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