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華為在TCF 2022論壇上首次展示數字銀行解決方案

科技

倫敦2022年5月23日 /美通社/ -- 華為作為銀牌贊助商出席了5月17日至19日舉行的Temenos社區論壇(TCF 2022),並在該論壇上首次展示了雲原生、敏捷且可信的開放式數字銀行解決方案。

TCF 2022是全球最大的國際銀行技術會議之一。作為Temenos的戰略合作夥伴,華為的創新技術和解決方案可幫助金融機構打造更智能、更綠色的金融體系。華為提供值得信賴的硬件和雲平台,以及端到端微服務解決方案。其中每項能力都實現了組件化、標準化和可視化,支持服務的快速組裝,同時可實現基於服務需求的敏捷開發。此外,華為還提供開放式API,幫助合作夥伴和銀行更好地定制服務。

數字銀行整合華為和合作夥伴的能力來構建具有以下特點的新一代IT架構:高性能、高容量、高彈性、高可靠性、開放性、融合性、安全性和可控性。使用最新的數字銀行解決方案,金融機構在短短三個月內便可以迅速推出新的銀行服務。華為的數字銀行解決方案具備以下功能。

  1. 全面應用現代化升級,包括應用開發敏捷性、治理靈活性和集成效率的優化。
  2. 全棧數據智能,快速支持從數據生成、訪問和治理到數據服務提供的決策。
  3. 雲遷移解決方案,涵蓋從策劃、構建、遷移、管理到優化的整個流程,提高雲轉型的可靠性。
  4. 雲服務的端到端安全管理,確保可靠的數據流。

華為企業BG全球金融服務業務部總裁曹沖表示:「華為基於全球雲服務能力,靈活為金融機構提供'一切皆服務'。通過與全球領先的銀行軟件公司Temenos達成戰略合作,我們為銀行提供雲原生解決方案,並在新加坡部署了基於華為公有雲的解決方案。華為將繼續深耕全球金融業,發展全球生態系統,與合作夥伴開展合作,並與全球客戶分享我們的最佳經驗,幫助他們加快金融轉型。」

截至2021年底,華為已為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0多家金融機構提供服務,其中包括全球銀行100強中的48家。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