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J-LEC推出NHK電視節目「The Masterfully Marbled World of Japanese Wagyu Beef」

科技

東京2023年2月1日 /美通社/ -- 日本畜產品出口促進協議會(J-LEC)欣然宣佈將於2月1日在NHK WORLD-JAPAN頻道播出由該組織製作的電視節目——「The Masterfully Marbled World of Japanese Wagyu Beef」(呈現完美大理石花紋的日本和牛肉)。即將推出的這檔NHK節目旨在通過日本最大的食品相關展覽之一「和牛奧運會」來介紹和牛肉的重要發展歷程和在全球美食界的吸引力。

圖標: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543/202301272460/_prw_PI1fl_kWUjZn21.png

圖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543/202301272460/_prw_PI2fl_853Fpwq3.jpg

和牛以其入口即化的鬆軟脂肪、細密的大理石花紋、柔軟的質地、獨特的香氣和相較於其他品種的牛所特有的細膩濃厚的風味而享譽全球。和牛是經過精心育種和日本獨創的方法開發而成的,被譽為世界上最頂級的牛肉之一。

2022年,鹿兒島縣舉辦了第12屆日本全國和牛能力共進會,又稱和牛奧運會。這是日本最大的和牛比賽,來自日本41個縣的438頭和牛參加種牛部門評選。這項比賽每五年在日本的不同地點舉行一次,以評選出在不斷追求生產全球質量最頂級牛肉的目標上表現最出色的和牛養殖場。

從半個多世紀以前的第一屆和牛奧運會直到現在,在農村地區扮演勞動力角色的牛已經發生了明顯轉變,這些牛經過精挑細選和基因改良,可以提供最優質的牛肉,之後成為日本的主要出口產品之一。2021年,日本牛肉出口額超過500億日元(按當時匯率計算約5億美元)。日本政府設定目標,力爭到2025年將這一出口額提高三倍。和牛預計將為提高與農林漁業相關的其他日本產品以及日本食物和美食的出口設立新標準。此外,隨著全球健康意識呈現代化發展趨勢,和牛肉的脂肪含量已被視為"質大於量"的正面指標。

在日本,認證系統會對每頭和牛進行單獨追蹤,其肉質等級和血統都由認證機構嚴格控制。只要掃瞄和牛肉上由J-LEC提供的二維碼,即可輕鬆獲取這些信息。

呈現獨特大理石花紋的日本和牛肉已成為亞洲高端消費者挑選優質牛肉的標準,在歐美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播出詳情

- 日期:2023年2月1日

- 時間:2:30 - 3:00,7:30 - 8:00,13:30 - 14:00,19:30 - 20:00 (UTC)

- 鏈接:https://biz.jibtv.com/programs/the_masterfully_marbled_world_of_japanese_wagyu_beef/

關於日本畜產品出口促進協議會(J-LEC)

J-LEC是一家由多個地方市政代表組成的日本組織,與世界分享有關日本畜牧業和肉蛋生產行業的信息。

網站:http://jlec-pr.jp/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eef_japan_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ef-Japan-10160385519205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