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Cellebrite 推出「Connect」全球虛擬峰會系列

商業

維珍尼州亞泰森角2020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Cellebrite 作為面向公眾及私營界別的數碼智能 (DI) 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今天宣佈推出稱為 Connect 的全球虛擬峰會系列,將在今年 10 月 20 日至 11 月 19 日舉行。Cellebrite 將在世界各地主辦這些峰會,以展示 DI 解決方案如何加速數碼數據的收集,同時尋找可以解決調查和破案的相關證據。

Connect 全球虛擬峰會的動態講者陣容包括 Cellebrite 高級管理層及多位領先主題專家。虛擬峰會系列包括為各地區度身定制的活動,包括亞太地區、北美、拉丁美洲、歐洲、中東和非洲。此外,Cellebrite 將舉辦兩種類型的 Connect 峰會,專門針對執法、安全機構及軍事,以及私營企業的專門峰會,重點是企業調查人員及 eDiscovery 專業人士。

主題演講者包括 IDC 公共安全、智能城市和社區副總裁 Alison Brooks 博士 她將與 Cellebrite 營銷總監 Mark Gambill 一起進行爐邊清談,討論執法界目前的重大關頭,以及它提供機會透過 Digital Intelligence 建立新的數碼警務框架。此外,IDC 法律、風險與合規性高級研究分析師 Ryan O'Leary 將就企業調查和 eDiscovery 最佳實踐的現狀和未來發表演講。

Cellebrite 營銷總監 Mark Gambill 說:「Cellebrite Connect 全球虛擬峰會系列的目標是為數碼調查領導者、電子數據展示專業人士和 DFIR 社區建立一個論壇,讓大家參加會議、提出問題並利用這些資源來建立一個更安全的世界。我們認為,制訂全面的 Digital Intelligence 策略對於讓執法部門和企業有能力扭轉其調查工作流程及增強能力以提高營運效率,是十分重要的。」 

預期 Connect 峰會重點包括: 

  • The Digital Intelligence Transformation(數碼情報轉型) 
    在我們生活的世界中,我們的生活可以透過數碼技術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環環緊扣。聆聽我們締造更安全世界的願景和使命。
  • Industry Trends and Challenges(行業趨勢和挑戰) 
    深入研究數碼證據在現代調查中的作用,以及數碼數據的最新趨勢。
  • What's Really Happening In The Field(現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聆聽來自世界各地的真實案例,了解在現有工作流程中實施 Digital Intelligence 策略可如何有助加快調查進度。

如欲註冊參加峰會並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cellebrite.com/en/connect/

關於 Cellebrite 

Cellebrite 是面向執法機關、政府及企業機構的數碼智能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Cellebrite 提供廣泛的創新軟件解決方案、分析工具及屢獲殊榮的培訓項目,旨在加速調查,以及解決在數碼時代處理犯罪及安全挑戰日益複雜的問題。Cellebrite 獲得 150 多個國家/地區的數千家領先機構及公司的信任,正在幫助實現創建更安全世界的共同使命。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cellebrite.com 或在 Twitter @Cellebrite_UFED 上關注我們。

聯絡人
Olga Shmuklyer, SVP 
Fusion PR 
手機:(917) 715-0329 
電郵:[email protected]

Cellebrite 全球傳訊副總裁 Adam Jaffe
手機:+1 609 502 6889 
[email protected] 

徽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193846/Cellebrite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