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夏天到了!讓減肥眼鏡幫你恢復窈窕身材吧!

數碼產品
如果你是一打開零食,就無法停止一定要吃完,而且還可能再尋找下一包的朋友;那這款由日本東京大學研究人員所研發的 AR 擴增實境減肥眼鏡應該很適合你! 這副 AR 擴增實境減肥眼鏡能夠讓食物看起來比實體大,藉以欺騙大腦,所以只吃較少的食物即獲得滿足。在測試中,被放大 50% 的餅乾,受測者少吃了 10%;放大 2/3 的餅乾,受測者少吃了 15%。
目前這項技術正在進行其他相關的測試,除了影像外,再加上香氣,讓正在吃一般餅乾的受測者誤以為他們在吃巧克力或是草莓口味的餅乾。   不過研發人員尚未有把 AR 擴增實境減肥眼鏡量產的計畫,今年夏天還是得靠自己的恆心和毅力來恢復窈窕身材了。 (資料來源:Mashablenews.discovery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