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BioAgilytix將收購總部位於澳洲的360biolabs®

商業

北卡羅來納州德罕2021年8月16日 /美通社/ -- BioAgilytix Labs, LLC(「BioAgilytix」)是全球領先的合約研究實驗室,專注在大分子藥物開發的各個階段為其製藥和生物技術合作夥伴提供支援。其今天宣佈簽署最終協議,收購澳洲最全面的合約研究機構 360biolabs®。該交易將擴大 BioAgilytix 的全球業務,使其成為開始首次人體試驗 (FIH) 和早期臨床試驗的首選司法管轄區,並透過將 360biolabs 位於維多利亞州墨爾本的國際公認品質體系(ISO/IEC 17025、ISO 15189、GLP 和 GCLP)與 BioAgilytix 在北卡羅來納州德罕、麻省波士頓、德國漢堡的現有實驗室相結合,進一步增加產能。

360biolabs® 是澳洲和新西蘭地區領先及最全面的專業實驗室。
360biolabs® 是澳洲和新西蘭地區領先及最全面的專業實驗室。

360biolabs 位於澳洲的生物醫學和臨床研究中心,提供世界一流的病毒學和免疫學專業知識,擁有 BSL 2 和 3 實驗室、生物標誌物和免疫監測能力,以及最先進的流式細胞儀套件、分子生物學 PCR 套件和廣泛的生物分析 LC-MS/MS 小分子功能。

BioAgilytix 總裁兼行政總裁 Jim Datin 表示:「此次計劃內收購是我們增長策略的一部分,旨在擴大我們的產能、專業知識和敏捷性,為所有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我們期待歡迎 360biolabs 團隊並整合業務。聯手對我們兩個組織來說是有意義,但最重要的是對我們合併後的客戶和他們所服務的患者。BioAgilytix 和 360biolabs 已經在文化上保持一致,我們專注第一時間按時進行正確的科學研究。我們將攜手合作,不僅創造重大的科學協同效應,還將產生新的創新,幫助全球更快為患者帶來未來改變生活的療法。」

360biolabs 聯合創始人兼業務發展執行副總裁 Angela Luttick 說:「360biolabs 於 2015 年推出以來,我們的策略願景是建立一個全球專業實驗室,為未來的人類健康藥物提供支援。」 360biolabs 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Alistair Draffan 補充道:「尋找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即以團隊為中心的卓越文化,以及具有國際聲譽、美國和歐洲業務,這將推動我們的策略擴張,支援我們客戶的臨床開發計劃。」 Clinical 聯合創始人兼執行副總裁 Melinda Pryor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BioAgilytix 團隊合作,其與我們一樣擁有強大的科學往績,以及對品質和服務的承諾。我們有能力共同應對所有挑戰,尤其是在目前疫情時期,並為更光明的未來創造持久的機會。」

Burnet Institute 是一家全球醫學研究和公共衛生組織,是 360biolabs 的聯合創始人和大股東。Burnet Institute 董事兼行政總裁 Brendan Crabb AC 教授說:「Burnet Institute 為參與創立 360biolabs 而感到自豪。360biolabs 具備規模、產能和聲譽,隨著對高品質臨床試驗支援的需求不斷增長,現在正是其加入 BioAgilytix 並擴大服務客戶和促進高品質轉化醫學研究產能的合適時機。」

此次收購須遵守澳洲外國投資審查委員會(「FIRB」)的要求,並且在獲得 FIRB 批准後,預計將於 2021 年第三季度完成。 BioAgilytix 選擇 White & Case 作為法律顧問來監督收購的完成,Lazard Australia 和 Allens 代表 360biolabs。

關於 BioAgilytix
BioAgilytix 是一家領先的生物分析測試實驗室,專門從事大分子生物分析。BioAgilytix 在北卡羅來納州研究三角園區、麻省劍橋地區和德國漢堡設有實驗室,提供藥代動力學、免疫原性、生物標誌物和基於細胞的檢測服務,支援多個行業和疾病的生物製劑開發和發佈測試。

BioAgilytix 提供非 GLP、GLP 和 GCP 下的檢測開發、驗證和樣本分析,以及 GMP 品質控制測試(即產品發行測試、穩定性測試等)。BioAgilytix 還在其 CLIA 認證、CAP 認可的波士頓實驗室提供診斷測試服務。

BioAgilytix 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科學和 QA 專業人員組成,可確保在臨床開發的所有階段實現高質素的科學、數據完整性和監管合規性。BioAgilytix 是許多全球頂級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ioagilytix.com

關於 360biolabs® 
360biolabs® 是澳洲和新西蘭地區領先及最全面的專業實驗室。我們的專業藥代動力學 (PK) 和藥效學 (PD) 分析服務支援小分子、生物製劑、疫苗和其他人類健康創新治療解決方案。360biolabs® 是一支世界一流且行業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以其成功提供技術上具有挑戰性的檢測產能而聞名,在多元且不斷增長的治療領域為全球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提供支援。

360biolabs® 提供符合 ISO/IEC 17025、ISO 15189、OECD GLP、GCLP 和 ICH GCP 的全球監管合規化驗和報告,並著重品質。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360biolabs.com

傳媒聯絡人:
Pam O'Connor
BioAgilytix
919-621-1230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