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Angry Birds即將開播52集卡通片

商業
憑Angry Birds遊戲發光發熱的Rovio最近動作頻頻,勢要繼續擴大Angry Birds角色的知名度。除了最近推出新版的遊戲Angry Birds Space外,早前就有傳即將興建Angry Birds的主題公園,最近還打算推Angry Birds的卡通片,難道要成為迪士尼第二。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