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YPO 選出 Rafi Demirjian 為 2022-2023 年度 YPO 主席

科技

紐約2022年7月13日 /美通社/ -- 由來自 142 個國家/地區 30,000 多名行政總裁組成的全球領導社群 YPO 宣佈選舉 Rafi Demirjian 擔任 YPO 的最高選舉職位,即 YPO 董事會主席。

Demirjian 的任期於 2022 年 7 月 1 日開始,是擔任該職位的第 70 位成員,並接替 YPO 主席 Anastasios (Tassos) Economou。

作為 YPO 黎巴嫩的成員,Demirjian 是 Demirjian Global 的執行主席,Demirjian Global 是一個家族財團,專注於各種資本市場、長期投資、房地產和另類資產的交易。 

Demirjian 表示:「我很榮幸獲選為我的 YPO 同行擔任主席。這個組織影響我各方面的生活,我期待與 YPO 的董事會、我們傑出的會員義工社群和我們敬業的管理團隊合作,繼續為我們的全球領導社群提供卓越的體驗。」

Demirjian 繼承了 YPO 創始人兼第一任總裁 Ray Hickok 的承傳,他為同行領導設定了標準。

Economou 表示:「YPO 是一個全球變革者社群,Rafi 體現了這種精神。透過他的領導力和熱情,我知道他將在整個組織中產生巨大的影響。我期待與他一起工作,為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同行創造最大的價值。」

Demirjian 於 2003 年 27 歲時加入 YPO,一直是分會、區域和全球層面的活躍成員。

在他的任期內,Demirjian 正在引領 YPO EDGE 的重新構想,這是該組織在疫情引發的中斷後的旗艦活動,並將其重新定位為行政總裁最重要的全球同行學習活動。這為期三天的獨一無二活動將匯集來自世界各地的 3,000 名行政總裁,深入探討當今和未來商業領袖面臨的迫在眉睫和重要問題。

Demirjian 還將繼續為 YPO 社群培養和創造獨特且獨家的點對點學習和思想領導機會,旨在幫助支援領導者在其職業和個人旅程的每個階段。

除了為 YPO 提供服務並支援該組織對企業、社區及其他地區產生影響的使命之外,Demirjian 還致力在黎巴嫩的幾個非牟利組織委員會任職,為青年賦權和減輕貧困。

關於 YPO YPO 是一個由來自 142 個國家/地區的 30,000 多名行政總裁組成的全球領袖層社群,他們的共同信念在於世界需要更傑出的領袖,並且該業務可以成為良好的驅動力。我們的每一位成員都在年輕的時候已經在領導方面取得重大成就。他們領導的企業和組織在全球共僱用超過 2,200 萬人,總收益超過 9 萬億美元。 YPO 成員齊聚學習和交流想法,以改變他們影響的生活、企業和社區。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ypo.org。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