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網易CEO養豬兩年終見成效

商業
自兩年前大陸IT業精英、網易CEO丁磊高調宣布進軍養豬業以來,“丁氏豬肉”何時出爐一直成為業界關注的焦點話題之一。然而,在過去兩年的時間裡,“丁氏豬肉”依然是只聞其聲,未見其形,吊足了人們的胃口。近日,網易內部人士表示,如果養豬計劃順利,今年6、7月份讓“丁氏豬肉”面市應該不成問題。至於價格,由於採用了高科技養豬的模式,“丁氏豬肉”的價格或比市面上的普通豬肉價格高出10%~15%。據說,丁氏豬肉將用古文命名,雖貴但有競爭力。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