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SI 集團將於國際彈性體大會上展示 NAUGARD BIO-XL™ 產品

商業

NAUGARD BIO-XL 橡膠硫化促進劑可滿足當今橡膠配方師的性能需求

德克薩斯州伍德蘭2023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領先的高性能添加劑公司 SI 集團今日宣佈,將在即將召開的國際彈性體大會 (IEC) 上展示其供輪胎和工業橡膠製品使用的 NAUGARD BIO-XL™ 超級促進劑。這項橡膠行業的重要活動將於 10 月 16 日至 18 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亨廷頓會議中心舉行。

NAUGARD BIO-XL 可在不損害輪胎、傳送帶、橡膠管、鞋類和橡膠醫療器械等主要橡膠應用性能的前提下,提升其可持續性。這款尖端產品的生物基含量超過 85%,不含《化學品註冊、評估、授權和限制法規 (REACH)》規定的高度關注物質 (SVHC),且不會產生 TRGS552 中列出的有害亞硝胺。該產品的研發旨在滿足橡膠行業對支持改進後的可持續發展目標的材料的日益增長的需求。客戶還發現,這款產品是橡膠配方中 DPG(二苯胍)的絕佳替代品。

自 2023 年 3 月在德國漢諾威輪胎科技展上推出以來,NAUGARD BIO-XL一直深受橡膠行業的認可。「業界對 NAUGARD BIO-XL 的反應讓我們非常高興,」SI 集團的聚合物解決方案副總裁兼歐洲、中東及非洲區行銷總監 Robert Kaiser 表示,「這是我們為提高橡膠行業可持續性而計畫推出的眾多創新產品中的最新一款。」

SI 集團橡膠與黏合劑高級技術服務經理 John Kounavis 將在 IEC 會議上發表演講——「用於輪胎和工業橡膠製品 (TRG) 的生物源橡膠硫化超級促進劑」,重點介紹 NAUGARD BIO-XL 在輪胎和工業橡膠製品市場的性能數據和優勢。此次演講於美國東部時間 10 月 17 日週二下午 1:55 在宴會廳層 26B 室舉行,敬請蒞臨。

SI 集團相關代表也將在 IEC 會議期間在 750 號展位提供服務。請瀏覽 www.siigroup.com,了解更多關於 SI 集團不斷增長的創新橡膠解決方案組合資訊。

SI 集團簡介
SI 集團是高性能添加劑、工藝解決方案、活性藥物成分和化學中間體創新技術領域的全球領導者。SI 集團的解決方案對於提升塑膠、橡膠與粘合劑、燃料與潤滑油、油田以及製藥行業中無數工業和消費品的品質和性能至關重要。SI 集團全球生產足迹遍佈三大洲,有著 20 個工廠,在全球擁有約 2,000 名員工,為 80 個國家/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2021 年,SI 集團榮獲 EcoVadis 頒發的企業社會責任金獎,成功躋身於全球超過 50,000 家公司的前 5%。SI 集團憑藉對安全、化學、可持續性和非凡成果的熱情,不斷創新,推動變革,創造價值。請訪問 www.siigroup.com 了解更多詳情。

媒體聯絡方式:
Joseph Grande
電話:+ 1.413.684.2463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