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小愛同學」毒嗎?小米 AI 音箱售人民幣 299 元!

手機

除了小米 5X 及 MIUI 9 系統外,小米這次掉下的深水炸彈反而是售價人民幣 299 元的小米 AI 音箱。相比起 Amazon Echo 及 Google Home,小米 AI 音箱的售價不足同類產品的一半,肯定會為智能定居助手的競爭翻開新一頁。

小米 AI 音箱支援中文語音,叫要大家叫出「小愛同學」就可啟動,玩法就與「OK Google」及「Alexa」一樣。小米 AI 音箱除了可做到播放音樂、查詢天氣等功能外,最殺食的可控制智能家居,如掃地機器人。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小愛同學」毒嗎?小米 AI 音箱售人民幣 299 元!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home/mi-ai-speaker-rmb-299/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