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可連接磁性鍵盤,Samsung GALAXY Tab S3 渲染照曝光!

手機

除了 GALAXY J7 外,三星也可能會在 MWC 2017 中公佈新平板電腦 ─ Samsung GALAXY Tab S3。今天,@evleaks 在 Twitter 上一口氣流出了三張未發佈新產品的渲染圖,當中包括了一款可連接磁性鍵盤的 Samsung GALAXY Tab S3。

規格方面,消息指 Samsung GALAXY Tab S3 將會採用 9.7 吋 Super AMOLED 屏幕、 Exynos 7420 八核處理器或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32GB ROM、12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Android 7.0 Nougat。根據渲染圖顯示發佈日期可能在 4 月 4 日,當然也可能是更早在 MWC 2017 中公佈。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可連接磁性鍵盤,Samsung GALAXY Tab S3 渲染照曝光!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tablet/samsung-galaxy-tab-s3-with-keyboard-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