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小米手環售價人民幣 79 元,但僅支援 Android 4.4 以上版本MIUI 手機!

手機
xiaomi-shouhuan-band-1

除了小米手機4 及 MIUI V6 外,今天小米發佈會的 One More Thing 當然是小米手環。基本上小米手環最大的特點就是售價,人民幣 79 元基本上已經秒殺市面上絕大部份的智能手環,不過美中不足之處是小米手環僅僅支援Android 4.4 以上版本 MIUI 手機。


(...)閱讀全文小米手環售價人民幣 79 元,但僅支援 Android 4.4 以上版本MIUI 手機! (0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MIUI, miui v6, xiaomi, xiaomi band, xiaomi shouhuan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