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靚靚藍色版本的 HTC One 也將登場!

手機

htc_one_blue_version_1

說實話 HTC One 比起上年 HTC 的旗艦手機是比較有誠意,而且銷量亦不錯。目前 HTC One 只有銀色及黑色兩個版本,但消息指出包括早已曝光的紅色版 HTC One 及類似上圖靚靚藍色版本的 HTC One 也即將登場!

htc_one_blue_version_2

其實紅色版本的 HTC One 老早在官方網站曾經曝光,只是一直都沒有正式推出。而上圖的藍色版本 HTC One 僅是國外網站的構想圖,真機的藍色或許比較傾向下圖 HTC 8X。

htc_8x_wp_blue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