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Motorola 將推出三防機 Defy 升級版Defy+

手機
一款具備三防功能的Defy手機,讓Motorola 賺的是喜笑顏開。也正是由於Defy超高的關注度和不俗銷售成績,導致Motorola 決定為這款Defy帶來升級之作。今天最新消息稱 準備為美國運營商AT&T推出升級版的Motorola +。 這款Defy+在外觀無任何改變的同時,整機配置僅由原本搭載主頻800MHz的Texas Instruments (TI) 的OMAP 3610處理器升級為1GHz的OMAP 3620芯片,並運行Android2.3.3系統。 除上述小小區別外,這款Motorola 升級版Defy+整機配置與Defy再無任何不同。 目前還不清楚這款Motorola Defy+將會在何時推出市場,不過有消息稱,它將會在9月底開售,售價約合人民幣3500元左右。 消息來源: 91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