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Venture Global的卡爾克蘇通道項目獲得美國能源部的非FTA出口許可

商業

弗吉尼亞州阿靈頓2019年3月6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佈,美國能源部(DOE)下屬的化石能源辦公室(Office of Fossil Energy)已經為該公司的卡爾克蘇通道(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氣(LNG)項目從其路易斯安那州卡梅倫縣出口終端設施向非FTA(自由貿易協定)國家出口美國國內生產的液化天然氣發佈了許可。按照許可指令條款規定,卡爾克蘇通道項目獲得了授權,可以在25年裡,最多每年出口6200億立方英呎(約合每天17億立方英呎)的天然氣。在首次天然氣出口之日後,或是請求獲得許可之日後再過七年,這一許可指令開始生效。在此次獲得許可之前,美國能源部已經批准向FTA國家出口,美國聯邦能源管理委員會(FERC)最近還根據《天然氣法案》(Natural Gas Act)第3條和第7條的規定,批准了卡爾克蘇通道項目的選址、建設和營運。

Venture Global的兩位聯席行政總裁Bob Pender和Mike Sabel共同表示:「我們很高興讓我們的卡爾克蘇通道項目獲得了所有美國聯邦批准,並且感謝美國能源部迅速做出了批准決定。我們很高興我們的卡爾克蘇通道項目產品買家——蜆殼(Shell)、英國石油公司(BP)、Edison、葡萄牙高浦能源公司(Galp)、雷普索爾(Repsol)和波蘭國家石油天然氣公司(PGNiG)——現在能夠在全球範圍內交付我們的低成本美國產能源,我們也很榮幸能夠將美國能源部決定的好處帶給我們的國家和我們在路易斯安那州的當地社區。我們已經向FERC提交了我們的項目實施計劃,並且迫切地想要開展現場施工工作。」

額定輸出能力為1000萬噸/年的卡爾克蘇通道設施將會採用來自於通用電氣(GE)旗下子公司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簡稱「BHGE」)的綜合處理解決方案,並將利用中等規模、模塊化、工廠裝配的液化流程系統。Venture Global已經與基威特(Kiewit)簽署了一份集成化「交鑰匙」工程總承包EPC合約,讓基威特負責卡爾克蘇通道設施的設計、工程、施工、調試、測試和保障工作。

Venture Global還在開發輸出能力為2000萬噸/年的普拉克明(Plaquemines) LNG出口設施,以及相關的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縣Gator Express管道。普拉克明LNG項目已經與PGNiG簽署了為期20年、具有約束力的銷售與購買協議(SPA)。

Venture Global LNG簡介

Venture Global LNG利用資源豐富的北美天然氣盆地,成為長期的低成本液化天然氣供應商。Venture Global LNG的天然氣液化流程系統將採用BHGE供應的極其高效穩定的產品套裝。Venture Global LNG正在開發1000萬噸/年的Venture Global卡爾克蘇通道終端設施(佔地約1000英畝,位於卡爾克蘇航道和墨西哥灣相交處)以及2000萬噸/年的Venture Global普拉克明LNG終端設施(佔地約630英畝,位於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縣、新奧爾良以南30英里的密西西比河上)。到目前為止,Venture Global已經籌集了8.55億美元的資金用於支持其項目的發展。查詢詳情,請瀏覽:www.venturegloballng.com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25434/VENTURE_GLOBAL_LNG_INC__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