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Cellarity 與 Excelra 簽約使用 GOSTAR 數據庫以擴充其藥物發現平台

商業

印度海得拉巴與馬薩諸塞州劍橋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Excelra,全球領先的數據科學及數據分析公司與 Flagship Pioneering 公司投資的 Cellarity(其開發新一代藥物以根據細胞行爲治療疾病)今日共同宣佈了一項合約,Excelra 將向 Cellarity 提供其全球線上結構活動關係數據庫 (GOSTAR) 的存取權。

GOSTAR 是世界上最大的小分子藥物化學情報平台,其中包含超過 800 萬種化合物,將化學結構與生物學、藥理學及治療效果連結在一起。 憑藉其包含 2800 萬個 SAR 數據點的龐大知識庫,GOSTAR 可在藥物發現的早期及優化階段爲研究人員提供幫助。

Cellarity 的藥物發現平台使用高解析度的生物資料及獨特的機器學習能力,開創了藥物發現的全新途徑。Cellarity 目前正設計針對及改變細胞行爲的藥物,以解鎖大量疾病領域的治療方法。「我們期待針對數百萬小分子使用高品質註釋的 GOSTAR 數據,同時利用 Cellarity  AI/ML 模組來產生可預測的類藥物分子,最終指導設計新穎的細胞行爲靶向療法。我們的初步評估讓我們對 GOSTAR 數據庫的效用充滿信心。」Cellarity 化學部主管 Ramakanth Sarabu 說道。 

GOSTAR 是一個可在 AI/ML 驅動的藥物發現程式中廣泛使用的結構活動關係數據庫。我們堅信,此次合作爲 AI/ML  Cellarity 的藥物化學研究人員提供了幫助,以便其利用數以百萬計的小分子與潛在藥物靶標之間的相互作用,產生具有理想藥理特徵的新穎化合物。」,Excelra 化學服務總監 Raveendra Dayam 表示。 

關於 Cellarity 

Cellarity 是第一家透過研究及改變細胞行爲來發現及開發藥物的療法研究公司。Cellarity 開發了一個強大的、可推廣的平台,可利用單細胞技術、機器學習及專有的疾病數據模型來揭示給定細胞的網路狀態。標誌:https://mma.prnasia.com/media2/692189/Excelra_Logo.jpg?p=medium600

關於 Excelra 

Excelra 的數據科學及數據分析解決方案使生命科學領域的創新成為可能。Excelra Edge 來自專有數據資產、領域專業知識及數據科學的無縫融合,以加速藥物的發現及開發。請瀏覽 www.excelra.com

傳媒聯絡
市場總監 Dorothy Paul,
電郵:[email protected] 

徽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692189/Excelra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