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百利好金融集團再次榮膺「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殊榮

商業

香港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百利好金融集團有限公司(「百利好金融集團」)憑藉其於貴金屬投資業的卓越表現,在香港著名財經刊物《資本雜誌》主辦的第19屆「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中,連續第二年榮獲膺「資本傑出貴金屬投資企業」,而百利好金融集團是本次唯一獲獎的貴金屬投資企業。

百利好智庫研究部董事李嘉廉
百利好智庫研究部董事李嘉廉

百利好智庫研究部董事李嘉廉表示:「作為一間成立逾30年的貴金屬投資集團,百利好金融集團一向致力以客為先,從不同方面照顧客戶的投資需要。集團率先建立百利好智庫研究部為客戶提供黃金、白銀等環球金融產品的研究及資訊。讓客戶獲得更全面的分析及投資建議,以完善買賣決定,爭取更好回報,達到『千金在手、共創成就』。再者,百利好金融集團更肩負企業社會責任,成立『百利好耀明慈善基金』,與無國界義工等單位為國內山區貧苦及其他需要受助的大眾出錢出力,這不但加強全體員工的公益意識,更希望能夠締造更和諧的社會環境。是次獲獎彰顯百利好金融集團所付出的努力贏得認同,將繼續激勵我們堅持不懈,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百利好智庫研究部除了建立強大的專業分析師團隊,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投資研究報告外,亦創立了智庫月刊,廣邀金融地產名家撰文,為客戶及廣大投資者提供更多角度的投資分享,致力讓每一位客戶享受更卓越的金融服務。

百利好金融集團客戶遍佈亞太區,如中國內地、香港、東南亞國家等等。金融科技將會是集團重點發展方向之一,透過研究各地客戶的投資行為和習慣,分析大量數據以設計更適合不同地區使用的智能系統,務求在投資程式及服務上更趨細緻,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平台。

由《資本雜誌》所主辦的「第十九屆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於2001年設立,除了表揚各具傑出表現的企業外,更希望透過不同成功企業的分享,令公眾及同業更清楚得獎公司於過往一年的努力及成就。

有關百利好金融集團有限公司

百利好金融集團有限公司為一家提供黃金、白銀等環球產品的金融機構。透過24小時不間斷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客戶提供靈活流動的投資體驗。集團近年積極打造財經媒體及發展慈善事業,並將致力發展金融科技,不斷提升企業知名度和綜合實力。其控股集團成立於1983年,服務香港超過三十年,業務涵蓋全國房地產、水質處理及金融服務等。控股集團現時員工已逾千人,旗下地產及管理項目逾百個,憑藉控股集團的多元化業務及雄厚實力,百利好金融集團將以此優勢及資源為客戶提供與時並進的金融服務,務求令客戶擁有良好的投資體驗。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30/2450962-1-a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