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特首:國泰事件破壞香港形象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對於國泰航空有機組人員對內地乘客作出不尊重言行感到非常痛心,他認為事件嚴重,破壞香港形象,傷害香港和內地同胞感情,敦促國泰檢討培訓和服務素質,提升顧客服務文化。

 

李家超今日在廣州出席活動,他致辭時說,涉事機組人員的不敬言行破壞香港一貫尊重、有禮、共融的文化和價值觀,對於惡劣言行發生在香港航班,他感到痛憤和失望。

 

他說,已向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林紹波指出,事件破壞香港形象、傷害香港和內地同胞感情,即使三名涉事機組人員已被解僱,類似情況不容再發生。他要求國泰檢討培訓和服務素質、提升顧客服務文化,重塑尊重有禮的好客形象,不負大眾對國泰的期望。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出席立法會前廳交流會後表示,平等機會委員會一直研究如何優化制度,反對任何形式的歧視,他形容這方面的工作不斷推進。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香港一直是好客之都,而旅遊業是香港經濟非常重要一環,並可展現香港文化或生活特色,希望服務提供者以至每個人都盡自己的責任,歡迎和尊重旅客,令來港旅客有好的旅遊體驗。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