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Ambrx與百濟神州宣佈針對新一代生物藥的開發達成全球研發合作

商業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麻省劍橋和中國北京2019年3月6日電 /美通社/ --  Ambrx Inc.是一家致力於研發創新型蛋白質療法的臨床階段的生物醫藥公司;百濟神州(納斯達克代碼:BGNE;香港聯交所代碼:06160)是一家處於商業階段的生物醫藥公司,專注于用於癌症治療的創新型分子靶向和免疫腫瘤藥物的開發和商業化。兩家公司今日宣佈達成全球研發合作。Ambrx開發的基因密碼擴增(Expanded Genetic Code)專利技術平臺,可以在大腸桿菌(ReCODE™)及中國倉鼠卵巢細胞(EuCODE™)中將非天然氨基酸有效地插入到蛋白中。通過這項技術,蛋白質可以進行特定位點專一性修飾,從而創造潛在的同類第一以及、或同類最優的創新型蛋白藥物。本次合作旨在借助經臨床驗證的Ambrx藥物開發技術平臺及百濟神州的專業知識和資源來開發和商業化新一代生物药。

百濟神州創始人、首席執行官兼董事長歐雷強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有機會使用Ambrx的技術平臺來開展新型生物药的研發。這項技術能有選擇性、針對性地將非天然氨基酸插入在蛋白質的任何位點。我們相信採用這項定點特異偶聯技術,百濟神州能夠進一步拓展新一代生物药組合。此次與Ambrx的合作進一步證明,無論是通過內部資源和能力或是通過建立外部合作關係,百濟神州都致力於針對創新性早期研究專案的投資。」

根據合作條款,Ambrx將獲得用於開展首批專案研究活動的1000萬美元的預付款;如百濟神州決定開展後續的研究專案,Ambrx還將獲得至多1900萬美元的額外預付款。 此外,Ambrx可獲得合計至多4.46億美元的所有專案的潛在研發、註冊和基於銷售的里程碑付款,另加未來全球銷售的分級專利使用費。百濟神州將獲得此次合作關係中產生的所有藥物的全球開發及商業化授權。

Ambrx新上任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田豐博士表示:「百濟神州是一家振奮人心、發展迅速的生物科技公司,在新型抗癌藥物的開發和商業化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我們對此次達成的廣泛合作十分興奮。通過Ambrx的技術平臺,我們期待與百濟神州的團隊共同創造創新型藥物,也計畫借助百濟神州的資源和專業知識將包括靶向腫瘤的免疫藥物在內的新型生物藥推向全球市場。」

關於百濟神州

百濟神州是一家全球性的、商業階段的、以研發為基礎的生物科技公司,專注于分子靶向和免疫腫瘤療法的研發。 百濟神州目前在中國大陸、美國、澳大利亞和歐洲擁有超過2,200 名員工,在研產品線包括新型口服小分子類和單克隆抗體類抗癌藥物。百濟神州目前也正在打造抗癌治療的藥物組合方案,旨在為癌症患者的生活帶來持續、深遠的影響。 在新基公司的授權下,百濟神州在華銷售 ABRAXANE®注射用紫杉醇(納米白蛋白顆粒結合型)、瑞複美®(來那度胺)和維達莎®(注射用阿紮胞苷)[i]

關於Ambrx

Ambrx Inc.是一家處於臨床階段的生物醫藥公司,運用一項遺傳密碼子擴充技術創造一流的新型生物製藥,包括抗體藥物偶聯(ADC)、免疫調節蛋白、雙特異性抗體及其他具有先進藥理特性的治療性蛋白質。 公司正在開發ARX788,一款潛在的用於治療乳腺癌和胃癌的一流ADC。借助Ambrx 獨有的技術平臺, Ambrx與百時美施貴寶、安斯泰來、百濟神州、Elanco及浙江醫藥公司研發的合作專案正處於不同的臨床研究階段。Ambrx正在打造一個強健的候選產品系列,在多項治療領域中,創造最佳的療效、安全性及使用便利性。

百濟神州前瞻性聲明

根據《1995 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以及其他聯邦證券法律要求,該新聞稿包含前瞻性聲明,包括在與Ambrx合作協定下關于未來研究、開發和可能的商業化行為,潛在的向Ambrx支付的付款和/或版稅,藥物開發的速度和結果以及其他非歷史性信息。 由於各種重要因素的影響,實際結果可能與前瞻性聲明有重大差異。 這些因素包括了以下事項的風險:百濟神州證明其候選藥物功效和安全性的能力;候選藥物的臨床結果可能不支援進一步開發或上市審批;藥政部門的行動可能會影響到臨床試驗的啟動、時程表和進展以及產品上市審批 ;百濟神州的上市產品及藥物候選物(如能獲批)獲得商業成功的能力;百濟神州對其技術和藥物知識產權保護獲得和維護的能力;百濟神州依賴協力廠商進行藥物開發、生產和其他服務的情況;百濟神州有限的營運歷史和獲得進一步的營運資金以完成候選藥物開發和商業化的能力;以及百濟神州在最近年度報告的 10-K 表格中「風險因素」章節裡更全面討論的各類風險;以及百濟神州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期後呈報中關於潛在風險、不確定性以及其他重要因素的討論。本新聞稿中的所有信息僅及于新聞稿發佈之日,除非法律要求,百濟神州並無責任更新該些信息。

[i] ABRAXANE®, REVLIMID®, and VIDAZA®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elgene Corporation.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