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原通用高管履職新能源汽車初創公司Seres聯席CEO

商業

舊金山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曾在通用汽車擔任高管的金泰勒(James Taylor)剛剛接任中國新能源汽車初創公司Seres的聯席CEO,並向來自中國重慶兩江新區的一個訪問團介紹了該公司的市場調整措施和未來計劃。

金泰勒說,儘管取消了17個職位,硅谷團隊仍然是公司研發工作的主力,而且正在開發下一代電池技術、後續新車等。

金泰勒表示,早在2016年美國Seres公司成立之初就確定了立足硅谷技術高地、自主研發電動汽車核心技術的發展思路。

歷經三年耕耘,美國Seres公司已經初步形成了以硅谷為核心的四國多地全球化研發佈局,自主完成了電機、電控、電池等核心電驅動技術的研發。

金泰勒介紹,該公司的1000多項技術成果正在申請或已經獲得中美技術專利。

金泰勒近期計劃與美國其他著名汽車集團高管會晤交流,探討汽車電動化領域合作的可行性。

在擔任通用汽車首席執行官期間,金泰勒主張並領導了設計創新和技術改造以及新車型的開發,重振了凱迪拉克品牌。

對於之前有媒體報道稱Seres硅谷辦事處裁員90人,金泰勒解釋說,在整個美國只有47個職位被裁減,這也是根據該公司新的商業計劃和不斷變化的市場條件而進行的必要調整。

他同時表示:「由於美國汽車市場依然存在不確定性,Seres決定推遲在美國推出新車型F5,並專注在中國推出該產品。」隨著美國市場環境的轉暖,公司還將會繼續在美國市場推出新車型。

Seres原名為「SF Motors」,是中國重慶小康工業集團(小康)旗下新能源汽車子公司。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