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冀冰協提出有效方案改善管治問題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期望香港冰球協會提出有效方案以改善管治問題,並展示作出改變的決心,令香港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政府以至市民大眾對體育總會未來的發展有信心。

 

楊潤雄今早出席電台節目後會見傳媒,被問及港協暨奧委會啟動暫停冰協會員資格的相關程序時說,港協暨奧委會就世界冰球錦標賽播放國歌出錯事件進行調查,整個過程有充分聽取冰協的解釋,也有和他們開會,經檢視所有報告和冰協解釋後作出結論。

 

他又指,港協暨奧委會啟動暫停冰協會員資格的程序,並不牽涉政府相信哪一方。現時應集中精神在如何改善冰協的管治問題,從而解決事件。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