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試試看 Chrome 最神翻譯:全球共通的「表情符號語言」!

商業


除了「


或許一般文章比較沒意思,那麼或許你可以試試看英文的詩、英文的歌詞,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