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蔡若蓮為文憑試考生打氣

商業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今日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放榜前夕到訪學友社學生輔導中心,了解中心的輔導服務,並為使用服務的考生打氣。

 

蔡若蓮在學生輔導中心聽取有關升學就業資料中心、輔導熱線,以及應試和升學刊物等資訊服務的介紹。

 

她感謝學友社自1982年起提供輔導服務,幫助考生。學友社今年除開設38條電話輔導熱線,也增設網上面談和即時聊天平台,以切合生活新常態下同學的社交習慣。

 

蔡若蓮參與網上面談,向各輔導員致謝,以及向考生送上祝福和鼓勵。

 

今年文憑試總報考人數約50,000人,各院校學額共約62,000個,足夠供同學按個人能力和興趣,選擇合適的升學路徑。 

 

蔡若蓮勉勵全港考生,面對多元和多階進出的升學途徑,只要規劃自己的發展藍圖並堅定前行,定能條條大路通羅馬。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