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兩地區委員會招募青年加入

商業

民政事務總署今日起公開招募青年人參與地區青年社區建設委員會和地區青年發展及公民教育委員會自薦計劃,本月27日截止申請。

 

行政長官在施政報告宣布推出青年參與倡議計劃,吸納更多青年人參與公共事務,加強與政府互動互信。計劃其中一項措施是由民政總署開放於全港18區設立的地區青年社區建設委員會和地區青年發展及公民教育委員會部分名額,讓青年人自薦參與成為委員。

 

民政總署鼓勵16至35歲、有志服務社會的青年人申請。在用人唯才的原則下,民政總署希望透過自薦計劃招募誠心為社會服務、對地區及青年事務有一定認識,以及具備良好分析和溝通能力的青年人加入兩個委員會。

 

自薦計劃的申請表和詳情見於民政總署網頁,申請表可經郵寄、親身送遞或電郵方式遞交。18區民政事務處將成立評審委員會考慮自薦計劃收到的申請,評審工作預計本季完成。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