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網絡安全精英獲嘉許

商業

2021網絡安全精英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今日舉行,表揚80個得獎者和機構在網絡保安方面的出色表現。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和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出席典禮。

 

計劃由警務處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和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合辦,旨在鼓勵網絡安全從業員提升專業水平,以預防和偵測網絡安全事故,共建健康網絡生態系統。

 

李家超致辭時表示,網絡安全精英嘉許計劃為各行業從事網絡安全的專業人士提供交流和分享經驗的平台。

 

蕭澤頤指出,資訊科技應用普及化,預期網絡保安事故及科技罪案會不斷增加;警方會推出一連兩月的跨年全城守網運動,提升市民對資訊安全、預防科技罪案和辨識不良資訊的認知。

 

頒獎典禮也為跨年全城守網運動揭開序幕,承接網絡馬拉松主題,把預防科技罪案、提升網絡安全意識的信息帶入社群。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