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MultiBank Group公佈2021年創紀錄的財務數據

科技

每日營業額超過 121 億美元,年營收達 1.89 億美元

阿聯酋杜拜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監管最嚴格的金融衍生品經紀商 MultiBank Group 公佈 2021 年創紀錄的財務數據。

MultiBank Group營收年增
MultiBank Group營收年增

這家屢獲殊榮的金融服務集團宣佈,2021 財政年度的每日營業額超過 121 億美元,創紀錄的年營收約為 1.89 億美元。這比 2020 年的業績增長 35.4%,令人刮目相看,標誌著這家全球巨頭創紀錄的一年。

MultiBank Group 成立於 2005 年,擁有完美的監管記錄,在全球擁有超過 11 個金融監管機構和超過 25 個分支機構。

此外,集團繼續將策略重點放在開發和投資先進的交易技術上。MultiBank Group 目前在澳洲推出的完全受監管數碼資產交易所正處於後期階段,該交易所旨在成為世界上第一個主要彌合傳統金融與另類金融之間差距的跨資產生態系統。

MultiBank 創辦人兼主席 Naser Taher 於 2022 年獲評為全球金融市場最具影響力的 50 位金融人物之一,他進一步表示:

「2021 年對 MultiBank Group 來說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我為這些破紀錄的財務數據感到自豪。此外,我很自豪宣佈,截至 2022 年第二季度末,我們平台上的用戶數量已超過 100 萬。這些結果證明我們致力為尊貴的客戶提供先進、可靠的平台,以及由我們全球 600 多名員工提供的一流客戶服務的承諾。這些成就使我們有動力繼續增加對技術和監管基礎設施的投資,以造福全球交易者,特別是我們尊貴的客戶。我們對 2022 年下半年寄予厚望,計劃推出更多項目,以鞏固我們作為全球市場領導者的地位。」

關於 MultiBank Group

MultiBank Group 於 2005 年在美國加州成立。它擁有超過 121 億美元的每日交易量,並為 100 個國家/地區超過 1,000,000 名客戶提供服務。集團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網上金融衍生品供應商之一,為其尊貴的客戶提供屢獲殊榮的交易平台,在股票、大宗商品、指數、數碼資產、金屬和外匯等產品上的槓桿率高達 500:1。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MultiBank Group 的資訊,請瀏覽 https://multibankfx.com/

MultiBank Group地圖
MultiBank Group地圖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