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FII研究所全球首要問題峰會第一天的重要收穫

科技

全球首要問題峰會彙集了世界各國領導人和變革者,舉辦了第一天的小組討論會,討論全球最關心的問題並交換意見,以便為未來製定可行的解決方案。

邁阿密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FII研究所為期兩天的全球首要問題峰會的第一天,共有86位世界知名的演講者和700多名代表出席。 該論壇與該市成為科技和創新中心的倡議相一致,並與邁阿密市長法蘭西斯·X·蘇亞雷斯( Francis X. Suarez)合作,在邁阿密海灘的法埃納論壇舉辦。

Top Takeaways from FII Institute's Global PRIORITY Summit - Day One
Top Takeaways from FII Institute's Global PRIORITY Summit - Day One

FII研究所首席執行官Richard Attias宣佈即將發佈《2023年首要問題報告和追踪》,這是一個互動儀錶板,旨在讓領導人和政策制定者用視覺化的方式詮釋世界各地公民的首要問題。Attias強調,"FII研究所的使命很簡單:人性 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人。讓決策者可以獲得這些資源將對人類產生切實、積極的影響。 "

峰會的許多小組討論都集中在人類最緊迫的全球問題上,如通貨膨脹、生活成本上升、全球經濟狀況,以及電子競技等其他話題。面對面和虛擬與會者還聽取了來自商界、政府、學術界、民間社會、科技、媒體甚至《時代》雜 誌首次"年度兒童"的世界領導人的發言,他們強調了世界各地兒童所處的教育貧困。

數據的影響是小組討論的一條關鍵主線,因為發言者強調了利用數據推動決策的重要性,這些決策將對人類產生影響。 然後,這些具有深遠影響力的見解將被用於實現全球首要問題峰會的目標,即製定未來路線圖,並發出切實的行動呼籲。

在其戰略合作夥伴的支持下,由於峰會的巨大成功和在邁阿密市的機遇,FII研究所宣佈將於2024年在這裡舉辦另一届年度峰會。

由FII研究所主導的全球首要問題峰會期待著明天繼續討論並產生深遠的影響。

關於 FII Institute

未來投資倡議研究所(FII Institute)是全新的環球非營利基金會,基金會設有一個投資部門,並只有一個議程—— 影響全人類。在全球性的包容和致力於環境、社會和治理(ESG)原則之下,我們培養了世界各地的優秀人才,並在五個關鍵領域將想法轉化為現實世界的解決方案: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簡稱「AI」)、機械人技術(Robotics)、教育(Education)、醫療保健(Healthcare)、可持續發展(Sustainability)。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