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HOSE將SeABank股票SSB納入VN30指數

科技

越南河內2023年7月31日 /美通社/ -- 胡志明市證券交易所 (HOSE) 正式將SeABank的股票 (SSB) 納入VN30指數,該指數包括在HOSE上市的市值和流動性最高的前30支股票。

HOSE將SeABank股票SSB納入VN30指數
HOSE將SeABank股票SSB納入VN30指數

2023年7月28日交易日結束時,SSB股票以每股29,700越南盾收盤,帶動SeABank的市值超過728,750億越南盾,約合近30.7億美元。

根據新聞稿提供的信息,2023年7月17日,HOSE公佈了 VN30和 VN-Finlead 指數的成分股,自2023年8月7日起生效。SSB 符合 HOSE 指數規則的要求,因此被納入 VN30指數。在過去六個月裡,SSB 的平均市值接近650,000億越南盾,是之前未納入 VN30指數的股票中市值最高的股票之一。

在整個營運過程中,SeABank 高度重視透明度,向股東、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更多可靠的信息,遵守法律法規,並遵循政府和越南國家銀行的指示,穩定市場,確保平穩營運,促進商業活動,為國家的社會經濟發展做出貢獻。

SeABank 股票 (SSB) 於2021年3月24日正式在 HOSE 掛牌,首個交易日的參考價格為每股16,800越南盾。自掛牌以來,SSB 一直保持穩定增長。2023年6月,SeABank 成功發行用於股息支付的股票以及從股東資金(紅股)中撥出額外資本,總比例達20.3%,將公司註冊資本增加到245,370億越南盾。

2023年3月1日,SSB 加入摩根士丹利資本指數 (MSCI) 前沿市場指數。據專家表示,MSCI 前沿市場指數的成分股可能會成為追蹤前沿市場股票的 ETF(交易所交易基金)基金的目標。一些基金將該指數作為投資參考或複製其組合成分。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