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應用程式受歡迎程度是電子書的15倍

科技
  賈伯斯三年前就說:「人們已經不再閱讀了」,現在若以 Apple Store 的下載紀錄來看,應用程式和音樂下載已經大幅領先電子書的數據資料,可能真的間接回應了賈伯斯的觀點,雖然電子書的市場仍然存在是不可否認的事實看看下圖,在開賣 11 個月後,電子書的下載次數約 1 億次,而應用程式則來到約 15 億次,相差近 15 倍: 應用程式的大受歡迎,也就意謂著無限的商機,應用程式開發者真的要趕緊抓住這個機會,大顯身手吧! (消息來源:asymco;圖片來源:iphone-ipod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