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facebook 老臣子打對台 推出新社交程式

科技


社交網路方興未艾, 前任高層莫林(Dave Morin)自行創業,推出最新社交應用程式Path。此服務設立好友人數上限,不能超過50人,強調更多隱私功能。

莫林在 任職期間曾經成功打造「 Connect」與「 Platform」功能,在今年離職後,莫林成立新創公司Path,打造最新社交應用程式,於周一正式登場,用戶下載後即可以分享手機相片與生活資訊。

或Twitter相比,Path分享朋友設定上限作法,似乎背道而馳,但莫林強調,希望提供私人生活分享功能,不用擔心想分享的資訊給太多人看到。

莫林考量到一般人認識與信任的朋友人數為50個人,他舉例,像是一般人邀請參加生日派對的朋友數,也約介於40到60人間。

Path最初將先以應用程式與網站起步,未來擬再打造Android和黑莓機(BlackBerry)應用程式,但細節仍保密。

有鑑於手機拍照功能不斷提升,人們愈來愈習慣於手機照相,促使手機即時分享照片以及所在地連結的趨勢持續加溫,促使Instagram和PicPlz等類似Path的應用程式已相繼出現。

社交網路熱潮持續加溫,新的競爭者相繼投入市場,但有專家認為,由於人們早已習慣於或LinkedIn、Ping、Foursquare、 Buzz等社交網站,再受邀加入另一個社交服務,恐會感到厭倦。

行動網路分析師史特林表示,「有許多你沒聽過的行動社交網路出現,他們都想在新的媒介打敗。但後來他們不是被買走,就是後繼無力。」

相關文章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