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高球場北端用地續訂為未決定用途

商業

城市規劃委員會完成審議進一步申述及詳細討論後,維持原有決定將粉嶺高爾夫球場舊場北端約9.5公頃用地由住宅(甲類)地帶暫時改劃為未決定用途地帶。

 

城規會表示,已完成審議就《粉嶺/上水擴展區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FSSE/1》的建議修訂提出的進一步申述,經審慎考慮1,903份進一步申述和三日聆聽會約60名出席人士口頭陳述,以及規劃署和相關部門的意見和回應,今日進行討論後作出上述決定。

   

​城規會備悉香港哥爾夫球會就環境保護署署長有條件批准與草圖相關的環境影響評估報告的決定所提司法覆核,法庭早前批准暫緩執行此項決定,但表明土木工程拓展署可按決定的附帶條件檢視該用地的擬議公營房屋發展布局和密度。

 

審議進一步申述時,城規會小心謹慎地考慮法庭決定的內容,並備悉法庭暫緩決定在法律層面沒有阻止城規會繼續進行聆訊及將草圖提交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

   

經詳細討論後,城規會確認現階段把用地劃作未決定用途地帶實屬恰當,因該土地用途地帶只屬過渡安排,除可讓土拓署進行檢視,也可應對司法覆核的不同結果,以及在此過渡期間為用地提供合適規劃管制。草圖將於下月30日法定限期前呈交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考慮。

   

城規會表示,理解該用地長遠用途仍須待土拓署的檢視及司法覆核程序完成後才可確定。日後該用地的任何土地用途改劃將繼續按《城市規劃條例》推展,公眾也有機會提出申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