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數字經濟峰會揭幕

商業

為期兩天的2024數字經濟峰會今日在會議展覽中心揭幕,雲集過百名來自海內外和香港的創科界翹楚、業界先驅和商界領袖,多角度探索尖端科技和創新應用如何重塑城市面貌和現代數字經濟,預計吸引約40個國家和地區逾4,000人次參與。

 

峰會以「智創無限 成就可持續未來」為主題,並設八場專題論壇,剖析一系列熱門創科議題,包括新質生產力、人工智能、商業創新、智能工業化與供應鏈、智慧出行、新能源、智慧金融、第三代互聯網、智慧生活及共融等領域的未來發展。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為峰會致開幕辭。

 

在峰會的透視遠景論壇上,科技領袖和行業專家就創新科技如何助力城市快速轉型、構建數碼優先和數據驅動型經濟,以及打造以人為本的創新生態系統交流具前瞻性的意見。

 

另外,三場分組論壇分別探討企業如何為迎接下一波科技創新做好準備、如何提高製造業的效率和優化供應鏈營運,以及如何利用創新科技為智慧出行釋放更大潛力。

 

峰會的智慧金融論壇明日舉行,頂尖行業專家將討論數碼支付、人工智能、綠色金融和央行數位貨幣的最新顛覆性發展,並分享對政策、監管框架、綠色投資機會等領域的見解。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將致開幕辭。

 

今年峰會首次開放予大專生和中學生,讓他們參與明日下午的活動,以深入了解數字經濟和智慧城市的最新發展和機遇。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