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Returnal》:試玩評測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LG Optimus – 平價 Android 2.2 入門機

手機


智能手機再也不是貴價機的專利,包括早前的 Huwaei Ideos剛剛推出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都以低於二千元開售,加上內地山寨機也會用上 Android 系統,未來簡直是 Android 海。最近,LG 也要再推出 Android 手機,將是用上最新 Android 2.2 的 LG Optimus。


(...)閱讀全文LG Optimus – 平價 Android 2.2 入門機 (19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