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三麗鷗森友會】人氣Sanrio角色的遊戲「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決定在Apple Arcade推出!

電競・遊戲
【三麗鷗森友會】人氣Sanrio角色的遊戲「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決定在Apple Arcade推出!

擁有眾多人氣角色,在日本和全球都別具人氣的「Sanrio(三麗鷗)」角色們。
今年4月~5月舉行的「Sanrio角色大賞2023」投票,在6月的結果發表當中第1位是Cinnamon(大耳狗喜拿)、第2位是Pom Pom Purin(布丁狗)、第3位是Kuromi(酷洛米)。當中Cinnamon已經是4連霸了。
小編推的衝吧烈子獲得了綜合排名第37位,希望明年可以進到前30位!
Sanrio角色如此有魅力,也衍生了與各種作品的合作,除了在熱門遊戲中客串外,也有很多Sanrio角色們的遊戲都很受歡迎。
2022年推出的被稱為Sanrio DbD的「Sanrio Miracle Match」也一度成為話題。
人氣的Sanrio遊戲有新作登場!與Hello Kitty和角色們一起生活的箱庭遊戲「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發表了!

共同努力重建關閉了的主題公園!

「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是Sanrio角色的箱庭遊戲
在有著各種謎團的「」與Hello Kitty和同伴一起,各種生物、可口的飯菜、富有各種魅力的世界中冒險・・・公開的宣傳片有著某種既視感呢。類似像「森友會」的・・・。

宣傳片公開外,還有作品介紹!

〜 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 〜
歡迎來到Big Adventures Park。
友誼是關鍵。 冒險即將來臨!
與Hello Kitty和同伴一起,在島上冒險,把關閉了的主題公園回復原來的模樣☆
在島上有可愛的生物、可口的飯菜,還有很多謎團!
與角色們一起努力完成任務吧♪
還可以成為關係良好的朋友♡
另外也有製作稀有的物品,完成古代的迷題,裝飾小屋招待客人等等…。
做出究極的島的樂園!

「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宣傳片

看來是以重建關閉了的主題公園為主軸,與Sanrio角色合作完成任務、打好關係、整作物品、解開謎題、裝飾小屋,遊戲看起來有很高的自由度
無論是與誰做朋友、要做什麼都很自由。來做出自己究極的「島的樂園」吧!
「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預定在2023年7月28日(三)推出,平台是在Apple Arcade

App Store可以預約
「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主頁(英語)可以看到各角色和遊戲的簡單說明。

© 2023 SANRIO CO., LTD.
© 2023 Sunblink Entertainment LLC
© 2023 Appl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