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植入微芯片,監測你的健康,從皮膚提供藥品

科技
microchipschip_01 其中最令人沮喪的方面處理慢性疾病,如糖尿病或紅斑性狼瘡,是需要監測你的身體,以確保您的健康。“芯片” ,大小相當於一角錢,感覺身體的變化,在需要時釋放化學藥物。它也可以通過遠程遙控啟動。 該芯片準確的監測血壓,並在糖尿病患者,可以減少並發症的風險和腎功能衰竭。血糖監測和治療骨質疏鬆的藥物。 閱讀更多: A River Runs Through It: Bladder Microphone Hears Your Prostate, Noveon Zaps Toe Fungus With Light, But Annoying Lamisil Commercials Remain, Lamps Designed Like Medical Gizmos Chill Our Blood, Micro-Camera Implanted in Mouse's Brain Watches for Parkinson Tremors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