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三星電子公佈2023年第四季營利

科技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公佈2023年第四季營利:

 

  • 合併營收:約67兆韓元
  • 合併營業利潤:約2.8兆韓元

 

以上數據是依據K-IFRS的綜合收益估計。請注意,根據韓國數據披露規範,獲利估計值不得以區間值表示。為符合此規定,以上數字為下列區間估計值的中位數。

 

  • 盈收:66~68兆韓元
  • 營業利潤:2.7 ~ 2.9 兆韓元

 

根據K-IFRS,三星2023年第三季、2022年第四季綜合數據如下:

單位:兆韓元 2023年第三季 2022年第四季
銷售額 67.40 70.46
營業利潤 2.43 4.31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