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三星電子將於CES 2024發表全新吸塵器陣容 以進階AI技術推升居家清潔新境界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產品上市資訊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三星電子日前宣布將於CES® 2024推出搭載先進AI技術的全新吸塵器系列。Bespoke Jet Bot Combo™掃拖機器人具備升級版AI功能與蒸氣洗淨技術,賦予用戶輕鬆無負擔的清掃體驗。

 

三星電子執行副總裁暨數位家電事業部客戶體驗團隊負責人Moohyung Lee表示:「很高興能向各位介紹三星2024創新吸塵器系列Bespoke Jet Bot Combo™,其奠基於卓越的清潔效能,結合三星先進AI技術與革新功能,顛覆傳統打掃體驗,並大幅提升實用性。我們堅信,此系列產品將可讓用戶更加享受清潔過程。」

 

 

Bespoke Jet Bot Combo™(註一)引進一系列先進AI功能(註二) 開創居家清潔新紀元

搭載增強AI功能的Bespoke Jet Bot Combo™掃拖機器人。

 

Bespoke Jet Bot Combo™是一款搭載 AI 技術的掃拖機器人,可優化清潔前、後的使用體驗。其進階AI物體辨識系統進化自先前導入此技術的Bespoke Jet Bot™ AI+掃地機器人,不僅擴大可辨識物件數量,並借助3D感應器實現更精準的路徑導航。

 

本次最大升級亮點,在於AI物體辨識技術亦可辨別空間與污漬,使用戶清潔體驗更上層樓。其可劃分客廳或廚房等已建圖位置,並自動設立「禁行區」,如浴室、陽台或大門,確實避開指定區域。此外,Bespoke Jet Bot Combo™偵測到污漬時會自動返回清潔座,以高溫蒸氣和熱水加熱拖把墊後,再回到髒污區域進行清潔,憑藉刷具每秒170RPM的強力轉速,能有效刷除硬化的污漬。上述種種可智慧實現高效自主清潔,有效降低用戶介入打掃步驟。

 

此外,該機型設有AI地面偵測功能,能感測地面材質並加強清潔效力。其可區分硬質地板與地毯,進而自動增強吸力,即便是卡在地毯深處的灰塵也不放過。不僅如此,Bespoke Jet Bot Combo™在偵測到地毯時,會進一步判斷是否要抬起拖把墊或回清潔座將其卸除,有效防止交叉污染,聰明地避免浸濕或汙染地毯。

 

Bespoke Jet Bot Combo™亦十分注重最後的打掃環節,清潔站設有三步驟拖把墊全面清潔系統,包括自動清洗、蒸氣洗淨及熱空氣自動烘乾。而拖把墊經高溫蒸氣加熱的熱水清洗後,將再噴灑蒸氣,藉此防止異味產生,徹底維護刷具衛生。

 

 

上市資訊

CES® 2024的與會者可至三星展位搶先體驗Bespoke Jet Bot Combo™。本產品尚處開發階段,上述功能可能會有所變動。

 

 

註一:目前尚處開發階段,可能會有所變動。

註二:根據三星以預設資料訓練的深度學習模型為基準,得出結果可能不完全或資訊有誤。日後將不定期向學習模型輸入新資料集,加強準確性。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