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Amazon 戰略大地圖

科技
amazon 一家大企業很多時是由合併而成(匯豐也是不停兼併以壯大的),有人"畫"了這個Amazon 戰略大地圖,很是有趣,最近的獵物當然是 Zappos 了。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