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試玩評測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韓國將試用基於區塊鏈的投票系統

商業

據外國傳媒報導,韓國正對他們基於區塊鏈的投票系統作出試驗。

美國科技新聞媒體ZDNet報導,該國的國家選舉委員會(NEC)及其科學和信息通信技術部已確認他們正在開發基於區塊鏈的投票系統。而NEC由2013年起採用的在線投票系統 K-voting礙於黑客和欺詐問題,大眾普遍對系統的信任度非常低。

報告還指出最新的系統將使用區塊鏈來驗證選民並節省選票,韓國政府認為這將提高透明度和安全性 ,最後提高在線投票系統的信任度。這次的試驗將於下個月開始,並將首先於首爾國立大學區塊鏈協會和韓國互聯網與安全局採用,而NEC將根據結果來考慮用於官方民主投票的時間。

然而韓國並不是第一個使用區塊鏈來開發投票系統的地方,而且他們採取了更加謹慎的方法,這意味著該國將有望解決與區塊鏈應用相關的挑戰 -例如選民身份驗證和安全性等等。

資料來源: TheNextWeb

這篇文章 韓國將試用基於區塊鏈的投票系統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